close

這天...唐氏症檢查需配合兩大項目...

1.母血+2.胎兒透明頸帶=85%機率

今天來到林口長庚...."胎兒醫學中心"..哇~~

映入眼廉的真是高級區域...讓人有很舒暢的感覺...

空間設計一點都不想來到了醫院...

讓孕媽咪可以以輕鬆的心情來做檢查...還不錯^^

今天操作的醫師是鄭醫師....

今天因為是平日...屁寶沒有辦法陪我來...

所以我是獨自一人來做檢查的...

今天來檢查的人數還真不少...不過...幾乎都是成雙的...

心裡難免有點酸內....有位孕婦還特地問我.."妳自己一個人來丫...先生呢??"...噗..正中紅心內> <"

堅強的回答...."我老公在外地上班...沒辦法陪我來"

當天就拿到了熱騰騰的報告....."正常"

Qbe的健康程度又往前邁進了一步....開心^Q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